茸爪

最奇葩的脑洞最幼稚的文笔

repo

收到啦!
今天终于拿到了无履太太的台历,这个运输效率让我一直以为是物流弄丢了,担心受怕的😂
沉迷凹造型又等了好几天太阳,结果一直是阴天,只好拿滤镜来凑了
非洲人果然没有赠品和签名,不过还是要表白 @不穿鞋 无履太太,谢谢太太这么久的辛苦创作❤️(吧唧偷偷亲太太一口

台历超级好看,手残拍不出万分之一的美丽,最后企图加个滤镜还失败了QwQ

而明信片里面我最喜欢的是黑色的剪影
真的是意境无穷那张
“因为只有在黑暗里,才看到见光明”

但我印象最深刻的竟然是那张物美彩票明信片

一开始只是因为超级好笑而很喜欢这个梗,但过了“哈哈哈哈这两个小傻子喝醉了怎么这么萌啊”的第一映像之后,才能够慢慢刻画这段故事的一笔一划

两个大小伙子窝在一起,趴在物美不大的柜台上,头抵着头,就着昏黄的路灯下用指甲一点一点扣去每一张彩票的铅层,指甲缝里这么脏都要坚持刮下去,然后为了10块的彩票看着对方乐出声来

这个富有烟火气息画面想想就让人心动

很多太太的文里面写他们会拿彩票中奖与否来判断自己大赛或者新的一年的运气,我相信这是真的,emmmm就国胖队的迷信程度

可是这样的好运气,他们偏偏选择了对方来见证自己解开谜底的那一刻

坦坦荡荡,毫无顾忌

少年时候漫漫无期的前路,不管是未来的绝凶虎还是帝国的破坏龙,那个时候都还是无名小将,他们要熬过质疑,等着不知在合适才会出现的一丝机会,然后才能登科为王,一跃成龙

这样的黑夜中,他们选择了对方成为了自己的同路人

小将时身旁是他
主力时身旁是他
老大哥时身旁还是他

你看,这半生,陪他最多的还是他

现在,两位老大哥都走上了一条全新的路

一位在登峰造极,一位在重新归来

这都是前无古人的挑战

他们还想要拥抱富士山
他们还可以对岸球桌

我多希望,东京之旅能有始有终

“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但是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

这不光是在说他们
也是在说我
这是我zqsg爱的第一对真人cp
我不敢保证也是最后一对
但他们在我心里的地位,一定是空前,绝后

这是属于张继科和马龙的故事

这是我一个小透明有幸窥见的感情

这是无履太太和其他太太用心付出的平行世界

“What's the binary star name?”
“马龙啊”
“继科吧”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