茸爪

最奇葩的脑洞最幼稚的文笔

扩,去不了现场的我风暴哭泣😭

伴星站:

彼时年少,偷望你。 


汗水或许遮挡星辰,但我还是窥见了那悄悄藏起来的璀璨星河, 就像沉寂的黑夜里绵延无尽的星光。亮透了我的不知所措和前路茫茫。我终于决定了,再也不彷徨。一路你追我赶,并肩世界之巅。


余震未停止

前路还要继续

BinaryStar双人站,520正式开站。


深圳公开赛应援抽奖公告

 

具体应援如图。


由于数量有限、成本较高,本次应援以抽奖形式发放:

我们将从评论中随机抽出30人,经微博审核通过后,公示中奖名单。

中奖者会收到私信的领取编号,请凭编号和ID在深公现场领取应援大礼包(包含如图横幅以外的所有应援)

 

具体要求如下:

1、alf,爱且最爱两位。

2、 一定要保证能去深公现场!(不接受代领和邮寄)

3、 评论格式:微博ID+领取场次

4、 抽奖截止日期:5月25日23:59

 

感谢大家的参与和支持~

一切解释权归本站所有。

 

☆特别鸣谢本次应援的赞助商们,你们将得到全部应援,不必参与抽奖。

评论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