茸爪

最奇葩的脑洞最幼稚的文笔

近龙者白,近科者黑

写故人叹略感觉虐,写个别的调剂心情
但是我都不知道写了个什么玩意
emmmmmm……本来想写的是獒.龙.小甜饼
结果博er莫名抢镜成功
活着不好吗?
你科哥吃起醋来会咬人的
算了你们凑合看吧
我需要思考一下我作文偏题的问题


大年初四,张继科终于飞回了北京,下了飞机就马不停踢的往宿舍赶。
“龙,我回来了!”张继科拉开寝室的门,打算扑向马龙。
“科哥!”
面对反扑过来的不明圆球,张继科吓得往旁边一躲。
于是忽,那个圆乎乎的物体就结结实实撞在了门上。
嘶一一张继科听得倒吸了口冷气,那声音,听着就让人心疼,门。
不过张继科也顾不上门了,急切的看向屋内,寻找着自己的白色龙仔。
“昂,继科你回来了啊”马龙抬起头,笑得跟只小鼹鼠一样,眼睛都看不见了。
“恩,想我没?”张继科张开怀抱
“想…”“想!”方博扑了上去,“科哥我撞的头好疼啊。”方博皱着脸,苦兮兮的看着他哥。
“…博啊”
“怎么了,哥?”方博立马眼睛闪光的看着张继科,
我哥要安慰我了我哥果然最疼我了我哥——
“…活着不好吗?”
那一瞬间,张继科脸黑的让方博觉得自己到了非洲。

“对了你怎么在这?”跟马龙确认存活活之后,张继科才想起这个应该最先问的问题。
“还不是龙队看你那一闪而过的春晚镜头没人吹,我就被拉过来了。”方博翻了个白眼,“就不到十秒的画面吹了一下午。”
“哦?”张继科看着面红耳赤跟小媳妇一样娇羞的马龙“就这么想我?”
“昂,你没陪我过新年我还没找你算帐呢。”马龙红着脸瞪着张继科
“好好好,待会龙队说跑几个一万米就跑几个。”
“这还差不多”马龙哼哼着,黏糊糊的发着小脾气。
“对了科哥,你跟央视爸爸说啥了,电视上挺白啊”为了防止两人继续腻歪,方博迅速转移了话题“到是龙队在东方卫视显得黑了。”
“没办法啊,”张继科装作无奈的摊了摊手,吐了下舌头。
“近龙者白…”   “近科者黑咯!”
两人对视一笑,十指相扣。
“那我呢?我呢?”方博强行忽略狗粮,满脸期待“我这算不算近大满冠要赢啊,那龙队科哥,我要跟定你们了,哈哈哈…”
“行啊”张继科冷笑到

“保证你,近昕者瞎。”

后记:
“喂?老张?你啥时候回来了?”
“许昕啊…”
“啊?”
“给方博配个眼镜吧,这孩子越来越没眼力见了…还有啊,今晚不用带他去吃饭了,应该被我和你师兄用狗粮,不不不,是糖,是糖,喂饱了。最后一件事,别没事教我弟翻白眼,而且,你现在也不准翻!不要以为隔着个电话我看不见。”
“…您这边走,好吗?”

哈哈哈
请大家自行脑补大蟒翻了一半卡住的白眼,
并回答:国乒队中还有什么“   近()者()”的现象?

评论(7)

热度(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