茸爪

最奇葩的脑洞最幼稚的文笔

胖球队都有了孩子之后(1)【欢脱向】

路人甲乙丙丁:

被空间里张怡宁给自己小孩说话的梗萌翻了,索性胖球队全员来一发,ooc啥的都是我的,望食用愉快,tag可能略多,不妥删


—————————TBC——————————


1.刘国梁


   
  刘胖有了孩子之后在家没事儿都带着两女儿一起看乒乓球比赛。


  
  小女儿:“马龙哥哥打得好好!”
  
  
  大女儿:“继科哥哥更好看!最喜欢继科哥哥了!”


  
  讲道理,刘胖看到两个女儿这么喜欢自己辛苦带出来的弟子内心还是有一些波动甚至还想笑的,但是,哥哥什么鬼,你们爹我就只大了你们“哥哥”一轮而已啊……


  
  “乖,你们该叫他们叔叔。”两个女儿像是没听到似的,眼睛都盯着电视。


  
  “妹妹你看,那个爷爷和爸爸一样胖~”刘胖一听赶紧转头看电视,小辉儿那张大写冷漠.jpg的脸占了差不多三分之二屏幕。一瞬间刘胖差点笑出声,等等,女儿们这样喊自己不是和小辉儿差辈分了?!


  
  “跟你们说过那不是爷爷了,他和我只差一岁,看起来和我明明差不多是哇。”刘胖苦口婆心,女儿们压根儿不理,继续沉迷继科哥哥和马龙哥哥无法自拔。


  
  在教导女儿们多次叫张继科马龙叔叔叫小辉儿伯伯无果之后,刘胖最后选择在里约男团夺冠后替两个女儿分别亲了一下继科“叔叔”和马龙“叔叔”。


  
  这下全世界都知道你们叫他俩叔叔了,下次见面你们就只能喊他俩叔叔了,大概再下次就愿意叫小辉儿伯伯了?没毛病是哇。刘胖小算盘打得飞起。


2.张怡宁


  
  大魔王生了个女儿,肉嘟嘟的脸,可怜巴巴的小眼神,反而更像被魔王虐哭过N次的爱酱。


  
  某天女儿心血来潮搭上小板凳把陈列柜上大魔王的一大堆奖杯奖牌全部取出来看。胖乎乎的小爪子搬了好多趟才完成了目标转移。


  
  大魔王回来的时候,女儿正冲着一堆奖牌撅嘴。“妈妈,怎么你的奖牌只有金色的啊,我觉得银色的才好看。”“想看银色的?”“对啊对啊,银色的最好看了。”“那隔天我拎袋鸡脆骨带你去你皓叔那儿串串门吧。”包子脸笑得开心,“好啊好啊,不过我觉得小饼干比鸡脆骨好吃诶,不知道王皓叔叔怎么那么爱吃鸡脆骨。”


  
  “小饼干是你福原爱阿姨定期寄给我的,别跟你皓叔说,不然妈妈以后就不给你小饼干了。”大魔王难得的嘴角微微勾起,女儿却被她不给吃小饼干的“警告”吓到了,赶忙抿起嘴,马上似乎又想起了什么,“对了妈妈,你什么时候开始教我打乒乓啊。”“不急,过两天你福原爱阿姨就过来这边了,我让她教你。”


  
  “为什么妈妈你不教我,要让福原爱阿姨教我啊?”


  
  “因为我教过她,在赛场上。”


3.许昕


 
  国服第一盲打选手大蟒同学一直很重视儿子的视力,生怕儿子像自己一样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成了半个瞎子,不过好在姚公主基因好,儿子在小学以前视力测试双眼都是1.5,为此大蟒见到胖球队的就嘚瑟:我视力差又怎么了,我儿子视力比你们孩子都好。


 
  一眨眼儿子上了小学,画风开始不对了……


 
  在家看电视的时候,儿子开始有意无意就往前面靠,一问说是靠近点会看得更清楚,平时看个课外书头也是越靠越近。大蟒不由得痛心疾首,难道我真要培养出二代盲打了?


 
  大蟒左想右想想不通,总觉得自己在家里已经够重视保护自己儿子视力了,那么问题就是出在学校了,嗯,肯定是在学校。


 
  这天,大蟒特意早早赶过去接儿子放学。诶,等等,貌似远远看见了师兄?也对,当初他们三个是一起选定的这个小学把孩子们送来读书的。


 
  然后,大蟒同学就看见,马龙女儿和张继科儿子手勾着手走出教室,每走一步都把手晃得老高,俩小孩子的笑容怎么看怎么熟悉。自家儿子默默走一边,看天看路看风景。


 
  啊,不,儿子我错怪你了,你已经很注意保护视力了。大蟒内心正哀嚎着,马龙走了过来,“你也来接孩子?”“是啊,好巧……”“平时你家都是姚彦过来接孩子,我和继科儿商量好了轮着来接俩孩子,今天他忙,就我过来接了。”三十多的马龙还是笑得一脸人畜无害。原来的配方熟悉的味道的狗粮再次糊了大蟒一脸……啊,我一个结了婚的人为什么会被另外两个结了婚的人喂狗粮,我不服!


 
  所以,我当初为什么要答应他俩仨孩子上一个小学进一个班的提议……人与人之间的互相伤害为什么要延续到下一代……儿子不哭,过几天爹就开始教你盲打。

评论

热度(33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